学科科研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学研究 >> 正文

谢刚副校长莅临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调研科研工作

发布日期:2018-03-20    点击:

 

316日上午,副校长谢刚带领科研处董增寿副处长、郭一娜科长莅临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调研科研工作,共商科研发展规划。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授、副教授及博士代表40余人参加了会议。

蔡江辉院长代表学院对校领导莅临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长期以来对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从学院基本情况、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

崔志华副院长就学院十三五工作的推进情况、2018年的科研工作计划以及学院的科研能力(人才、团队、平台)的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与会老师提出了具体科研实践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及问题,并就我院教师引进、科研经费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恳请学校予以支持和协调。

 

谢刚副校长在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后,充分肯定了学院在科研创新、团队协作、论文分层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学校会积极打造平台,创造条件支持科研工作,同时也希望学院围绕中心工作,党政合力,加强基础建设,提高科研水平,建设高水平项目,不断提高学院的综合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