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在中国软件杯系列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11-15    点击:

第七届“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于近期落下了帷幕,在经历了初赛、复赛以及总决赛之后,最终我院学生任姝乐、李昱磊、朱晓伟组成的大灯泡团队,获得了中国软件杯大Activiti国产化迁移与应用实践组全国三等奖,实现了我校学生在此项大赛中奖牌零的突破。同时,中国软件杯双创大赛作为“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的重要延展,我院学生任姝乐、李昱磊、李艳、郭彦清组成的3+2团队获得了中国软件杯双创大赛区块链组全国三等奖。我校也荣获中国软件杯大赛最佳组织奖。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江苏省教育厅、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承办,中国信息化周报、中国(南京)软件谷、江苏软件产业人才发展基金会、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具体执行的第七届“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历时一年,覆盖700多所高校、近万名师生参与,大赛已连续举办七届,成为众多高校推动学生创新实践的重点项目之一,大赛也已成为折射软件产业发展新动态,反映软件产业发展新趋势的风向标。与此同时,作为一杯两赛的中国软件杯双创大赛则吸引了来自全国高校的500余支队伍报名参赛,大赛侧重科研创新与成果转化,旨在推动产学研用协同,为高校优秀科研项目搭建对接资本、市场的直接渠道,为高校优秀科研人才提供技能培训、就业指导的实训平台,是实现全国最广泛创新科研项目与全国最顶级投融资机构有效对接、联动的创新创业平台,并为科研项目提供从项目申报、完善到管理、落地再到扶持、孵化等一系列双创服务。

这次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和中国软件杯双创大赛很好地展示了我院教师、学生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良好的专业技能和杰出的创新能力,同时也体现了勇于拼搏、开拓奋进的精神面貌。希望同学们能更加努力,再创佳绩,为学院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