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举行学生文明礼仪应知应会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18-11-07    点击:

    为了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养成文明习惯,提高综合素质,构建文明和谐校园,2018年11月2日至5日,学院各年级举行以“大学生文明礼仪应知应会”为专题的全院学生培训大会。

    培训大会以辅导员带领学生观看大学生文明教育宣传片展开,全体学生共同学习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文明公约》,各年级辅导员要求各班以主题班会或宿舍小组的形式继续深入学习学生文明公约,严格履行学生公约的内容,做文明大学生。会议特别强调宿舍成员要遵守学院各项规章制度,共同建设高雅、健康、 安全文明的宿舍文化,尊重并配合各级宿舍管理人员的工作。会议同时要求,全体学生要从自身做起,严格要求自己,珍惜大学时光,合理规划学业,审慎对待各类游戏,走出网络,走向操场,积极参加户外活动,丰富课余生活。

    会后,各级辅导员对学生宿舍进行了安全卫生大检查。

 

文字来源:强敏  / 图片来源:各年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