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助学•筑梦•铸人”资助育人主题征文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05-10    点击:

   为大力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及成效,体现学校资助育人的效果,激励受助学生奋发自强、立志成才、感恩奉献,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了“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征文比赛活动,现已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学院共收到290篇受助学生征文,经过33名学生评委海选以及学院资助工作组评委评选,最终推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

   在此次资助育人活动中,受助学生与全体师生分享了自己在国家资助政策帮助下自立自强、成长成才的动人故事,体现出国家资助政策以及学校资助育人带给自己的影响与变化,内容主要以诚信与感恩、自强与励志、享受资助等方面,写出了受助学生们自己的感想和心得体会,突出展示了计算机学院学生自强不息、立志成才、敢于担当、感恩报国的精神风貌。

 

附:获奖学生名单

一等奖(1名)

计算机142002    廉思意 《人间有爱 梦想精彩》

二等奖(2名)

计算机152002    贺石蒙 《面包和彼岸》

物联网142002    薛必超 《感恩筑梦》

三等奖(3名)

软件工程162001  石娜娜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不负卿》

软件工程142002  原郭文 《给梦想翅膀》

网络工程142001  张兴明 《走出大山的孩子》

优秀奖(6名)

网络工程162002  黄健平 《平行》

计算机162001    王玉琦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

软件工程142003  程璐璐 《感恩 成长》

物联网152002    付银赟 《一路成长》

物联网172002    何忠烨 《人可以一无所有,但不能没有梦想》

软件工程152001  李晓娜 《感恩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