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省级科研平台申报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18-04-12    点击:

    410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召开省级科研平台申报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崔志华副院长主持,学院的教授及学科带头人参加了本次推进会。2018年度,学院拟申报数据挖掘与并行计算山西省科技创新团队及山西省智能软件与人机环境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这两个平台分别由张继福教授和陈立潮教授担任负责人。

    会议首先由张继福教授汇报数据挖掘与并行计算山西省科技创新团队的相关情况,张教授从团队的团队形成的背景、内部人员结构、内部管理机制、产学研协作运行机制、团队产学研合作情况一一作了介绍,并详细介绍了团队预期达到的目标、现阶段具备的实验条件和合作单位取得的相关的研究成果。力争在看三年内建成省内领先、国内一流的科研团队。

    接着由潘理虎副教授汇报了山西省智能软件与人机环境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相关情况,从背景、意义、研究现状、中心建设目标、研究内容、人员组成、已有成果、管理机制、建设规模与资金计划等多方面做了介绍。力争在3-5年内发展成为具有鲜明行业特色和国内领先的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基地。

    与会者根据项目指南,针对申请材料的细节处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一些改进建议。

    崔志华副院长最后做了总结发言,他要求各团队要做好经费预算,目标要具体化,优化学院现有资源,在研究目标上一定与服务山西地方经济相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