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了新学期教学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8-03-15    点击:

 

201835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召开了新学期教学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教学副院长潘理虎主持,学院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实验中心主任、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潘理虎副院长传达35日上午学院院长办公会议精神,潘院长传达了学院对新的一年本科教学工作的新要求,即学院本科教学各项工作要有新突破,一是全面推进工程教育认证工作;二是顺利完成物联网专业学位授权评审;三是稳定本科生招生规模,加强本科教学内涵建设,积极推广新形态教学模式;四是顺应国家科技发展大势,促进特色优势专业建设。

潘理虎副院长从八个方面强调教学内涵发展:一是学院教学质量水平的提高;二是新教学手段的应用;三是鼓励和动员老师们多走出去参加教学培训和专业培训;四是有计划有目标地稳步推进教研工作;五是教学过程中加强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六是发挥教学指导委员会的顶层设计、制度建设和质量评价作用;七是发挥教学督导委员会的监督作用;八是发挥学院教学管理团队的模范带头作用。根据学院的教学管理组织机构,潘院长对基本教学单位负责人的具体事务进行分工并要求各负责人针对自己的具体工作制定新学期工作计划。

  会议最后,各位负责人讨论了毕业实习安排、校外毕业设计、CSP考试宣传、慕课资源建设与利用等问题。

 与会人员达成一致,要积极投入工作中,共同提高学院的教学质量水平,提升学院的内涵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