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成功举办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7-02    点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627下午在学院会议室举行2019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学院系主任、教研室主任、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本次座谈会,我院2019届毕业生四专业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软件工程系主任张国有副教授主持。会议主旨是了解本届毕业生的学习生活及就业情况,获取毕业生对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增强毕业生与母校及老师的情感联系,以便进一步加强教学质量管理和学生服务工作。 

 

座谈会上,毕业生们就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和自身感悟,从学院课程设置、毕业设计指导、学生素质能力培养、就业指导等诸多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行了坦诚交流。计算机专业毕业生代表提出,大四上半年要准备考研,开设的专业课有点多,建议将专业课可以放到低年级多开几门。软件工程专业毕业生代表指出,专业课偏重理论,应加设一些实践环节。网络工程专业毕业生代表提出,现用人单位较注重毕业实习,建议学院延长毕业实习时间。物联网专业的毕业生代表提出,学院可以为大一学生开设一门贯穿大学四年的规划类课程,提前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专业素质。与会老师们认真聆听了毕业生代表们的发言,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同时对毕业生代表的发言进行了简要的总结和反馈,并表示学院会综合考虑同学们所提的问题与建议,后期将进一步落实与完善。

 

本次座谈会是我院加强教学管理和教学实践的重要环节,学院通过每年举办毕业生座谈会收集毕业生对学院的意见建议,健全反馈机制,不断完善学院各项工作机制,为在读本科生提供更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为学院的全面发展提供宝贵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