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科研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学研究 >> 正文

我院崔志华教授发表的3篇论文进入ESI高被引论文排行榜

发布日期:2018-11-21    点击:

 

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简称ESI)最近更新的数据显示,我院崔志华教授发表的3篇论文进入ESI-Highly Cited Papers(高被引论文)排行榜。ESI论文是各学科领域学术研究的领跑者,已成为国际目前对学校及学科排名的关键指标之一。崔志华教授论文的成功入选标志着我院科学研究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

 

高被引论文信息如下:

 

[1] Xingjuan Cai, Hui Wang, Zhihua Cui, Jianghui Cai, Yu Xue and Lei Wang, Bat algorithm with triangle-flipping strategy for numerical optimization,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Machine Learning and Cybernetics, 2018, 9(2):199-215. (通讯作者)

 

 

ESI简介: 基本科学指标(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 SM 简称ESI), 是由世界著名的学术信息出版机构---美国科技信息所(ISI),于2001年推出的衡量科学研究绩效、跟踪科学发展趋势的基本分析评价工具,是当今世界范围内普遍用以评价学术机构、大学及学者国际学术水平及影响力的重要指标。ESI是从汤姆森路透Web of ScienceSCIE/SSCI)所收录的全球11000多种学术期刊的1000多万条文献中,选出科研绩效卓越的国家/地区、机构和科学家,为科学研究评价和追踪前沿研究提供了一个可利用的数据平台。ESISCIESSCI库中的数据进行统计,按被引频次的高低确定出衡量研究绩效的阈值,给出居世界前1%的研究论文,即给出了反映当今世界科学水平的“Highly cited Papers”(简称高被引论文)。针对近2年内发表并且在最近2个月内具有很高被引用次数的ESI论文,每个领域的前0.1%的论文称为Hot Papers(热点论文)。高被引论文和热点论文统称为Top papers,简称Top论文或高影响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