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科研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学研究 >> 正文

祝贺我院获得3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发布日期:2018-09-10    点击:

金秋时节,我院科研工作传来喜讯:学院共有3项国家基金项目获得批准,项目资助经费总额152万。其中,面上项目2项、青年基金1项。

具体项目为:

项目负责人

项目名称

批准号

项目类别

批准金额(万元)

张继福

高维海量恒星光谱数据的并行子空间聚类分析

61876122

面上

64

孙超利

数据驱动的高维复杂进化优化方法研究

61876123

面上

64

蔡星娟

煤矿绿色生产配置的高维度多目标优化建模与集成求解

61806138

青年

24

 

学院围绕学科建设这一重点工作,学院领导统筹规划,全院上下精心组织,采取多种措施争取国家级课题。在此向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的老师表示祝贺,为基金项目不懈努力的科研工作者表示感谢。

另外2018年上半年,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据初步统计,学院发表高质量的SCI文章5篇,国内主学报1篇,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2项。

 

附:

SCI论文及国内主学报论文列表:

           Xingjuan Cai, Hui Wang, Zhihua Cui, Jianghui Cai, Yu Xue and Lei Wang, Bat algorithm with triangle-flipping strategy for numerical optimization,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Machine Learning and Cybernetics, 2018, 9(2):199-215.


 

 

发明专利:

[1]翁自觉,一种Modbus通讯协议的OPC UA转换装置及方法,专利号:CN104932364A

 

实用新型专利:

[1] 王晓,一种信号发生装置以及多方位探测装置,专利号:ZL201721236704.4

[2] 王兴,一种物联网射频识别文件管理系统,专利号:ZL2017215108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