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教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学研究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青年教师基本功竞赛

发布日期:2018-05-17    点击:

 

为了提高学院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进一步推进教学方法教学手段以及教学内容的交流与改革,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2018517日举行了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本次竞赛有十一位教师参加,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和督导委员会成员担任评委。比赛结束后,每位评委对参加竞赛的教师进行了打分和点评,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最后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共七名教师。

本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体现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年轻教师的教学水平和精神风貌,是青年教师更新教学理念、展示教学风采的重要平台,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学院教师的责任感、紧迫感,营造了学院比学赶超、锤炼作风的浓厚氛围,为学院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