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教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学研究 >> 正文

未来可期,砥砺前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6-26    点击:

6月25日下午,我院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在学院五层会议室举行,学院副院长潘理虎与各教研室老师参加座谈会,并与毕业生代表亲切交谈,听取毕业生们对学院教育、管理和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毕业生代表们畅所欲言,感情真挚,气氛热烈,对学院四年来的培养、老师们的教育表示由衷的感激。同时,围绕学院人才培养质量、课程设置、教学、实习实践活动、学生能力提升、学生管理服务工作、学院未来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他们一致认为,得益于学校、学院的快速发展和精心培育,在校期间才获得了充分的历练和成长。

潘理虎评价了每一位毕业生代表的发言,他说,大家的发言中肯、实在,能深切地体会到同学们对学院、老师的温情,和对学院发展的希冀,并表示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是学院每年的传统活动之一,学院长期以来致力于工程教育改革,贯彻以学生为中心,产出导向和持续改进的理念。学院将认真讨论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尽力改进教育教学内容和方式,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和能力锻炼环境。他对同学们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大家把握新时代下的机遇,把个人成长发展融入国家、民族的大发展中,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为母校争光,为祖国的强盛、民族的复兴、人民的幸福贡献更多的力量。

最后与会老师送上对毕业生的祝福,希望即将开启新征程的同学们继续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并与同学们相约未来,共同见证个人与学校的共同发展。欢迎大家以后“常回家看看”,继续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