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凝心聚力学理论 拼搏争先助发展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2-02-19    点击:

2022年2月18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小庆主持。

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春节前夕赴山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重要指示精神,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决议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法治思想的相关论述。

会议要求,一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二要在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上学深细悟,吃透基本精神,把握核心要义,明确工作要求,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学院建设的能力;三要认真领会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凝聚奋进力量,展现勇于拼搏争先的奋进姿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真抓实干、久久为功,不断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为山西蓬勃发展注入新活力。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宋仁旺重点传达了学校关于春季学期开学有关通知精神,他结合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对做好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及开学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更加重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二是细化措施、压实责任、主动作为、完善方案,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防疫各环节各流程相互衔接,形成完整工作闭环;三是抓实抓细抓严,抓住关键、抓好薄弱环节,尤其要抓实开学前返校师生本人及共同居住人的健康码、行程码报送核验工作,合力打赢春季学期开学的“关键一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