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31    点击:

2022年3月30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小庆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全国“两会”精神,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3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融入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全过程、各方面,不断推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往实里抓、往细里做,推动学校、学院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二要坚定推动中国人权事业不断进步的信念,把中国人权发展道路相关内容纳入师生政治理论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广大师生从百年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深入学习贯彻马克思主义人权观、当代中国人权观,不断坚定推动中国人权事业不断进步的信念,自觉肩负起推动人权事业发展的历史责任;三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应急措施,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共同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会后,与会人员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重要回信的主要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