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 >> 正文

“烹”然心动 不负“食”光——我院全体教职工开展“妇女节”美食制作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14    点击:

为纪念三八妇女节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节日,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2022年3月7日-3月13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围绕“加快有效发展,构建和谐校园”的主题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了美食制作主题活动。

大家做出一份份拿手美食,各种特色菜肴色香味俱全。一颗慧心烹美味,两只巧手出佳肴。油煎爆炒、焯水蒸煮,锅勺碰撞间,美味的菜品新鲜出锅,荤素搭配得宜,好看的颜色、别致的摆盘、诱人的香味,让人垂涎欲滴。

在此次活动中,大家各显厨艺,一道道充满幸福与烟火气息的佳肴呈现在我们眼前。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展现了教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和积极进取的生活热情,也激励了教职工立足岗位奋勇争先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