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新媒体运营中心

发布日期:2022-07-20    点击:

新媒体运营中心简介: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新媒体运营中心以打造一个和谐的大家庭为起点团队间互相帮助,共同交流,一起分享技术,享受网络媒体带给我们的乐趣。我们连续三年获得优秀新媒体团队称号,我们将继续努力一起创造更棒的团队。

 

工作总结:

一年的时间

353258次图文总阅读

296份原创稿件 

965QQ微信推送

4409+微信关注 

见证了我们的成长。

  

新媒体运营中心正式成立于2016年9月,是由院委领导下的学生实际参与管理的新媒体实践组织。今年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新媒体中心度过的第三个春秋,自建立以来经历了很多风雨现明确了新媒体中心工作的主要内容下设新闻部、微信部、影视部、行政事务部、网站运营部。团队主要负责学院新闻采集编辑,照片拍摄,稿件撰写,微信QQ运营推送工作,是一个依托网络的宣传组织。团队内齐心协力,团队间鼎力相助。新媒体充分发挥了其传播优势,为唱响时代主旋律,讲好学院故事,作出了很多努力。新媒体集各路优秀人才于身,用最棒的技术,做最酷的媒体。

 

我们邀请你们一起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