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

发布日期:2022-07-20    点击:

学生会简介: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是在计算机学院团委导的学生自治组织。这是一个精英荟萃的学生组织,旨在把计算机学院学生会建设成为适应时代要求,展现良好形象,团结广大同学的学生组织;努力将计算机学院学生会建设成为具有影响力、感召力的学生组织,为建设和谐校园文化作出贡献

 

计算机学院学生会将与科大学子并肩同行,活出精彩时代的大学生风采,谱写壮美的青春篇章!

 

学生会各部门:

办公室:

办公室作为联系主席团和各部门的中枢机构,负责传递反馈信息,协调工作处理学生会日常事务,包括各项资料的收集和整理,以及会议的筹备、组织、通知和记录等工作。

文娱部:

文娱部作为丰富大学生活,营造校园文化艺术的部门,主要负责组织、策划、开展多种文艺活动。文娱部为广大同学提供自我展示与锻炼的平台,新学期,我们已经准备好再一次为同学们献上文化盛宴。

体育部:

体育部以增强同学身体素质,培养同学对体育运动的兴趣为宗旨,同时培养同学们的竞争意识和团队合作意识。体育部让更多的同学参与到体育活动中来,让体育成为同学们的一种生活态度。

学宣部

学宣部,以促进计算机学院的学术气息为己任,通过举办讲座活动营造学术氛围;同时它也是学生会各部门对内外组织活动宣传的窗口吸引了同学们的参与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女生部

女生部着重关注校园女生的需求,培养新时代女大学生自强、自立、自尊、自爱的风范增强男女生交流,促进男女生共同发展,培养团结奋斗的集体主义精神。

外联部

外联部主要以拓宽学生会交流工作为主题,旨在为学生会各项活动筹集资金。外联部担负着学生会对外交流联络的工作,对学生会活动的顺利进行起着不可或缺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