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学院新媒体卓越人才成长计划培训讲座第五站:PR技能培养

发布日期:2021-01-19    点击:

2020年12月18日晚7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A201教室举行新媒体卓越人才计划培训第三次培训之PR技能提升讲座,院新媒体部长藏珊为本次培训的主讲人。

 

1 藏珊同学耐心讲解

藏珊部长PR技能教学时循循善诱,授课内容详实。在整个教学过程中,她赋予了学员们自主探究的权力,让培训中学习,在探讨中提升,追求人人参与,互动适时进行。

 

2 学员们积极听讲

以知识为桨,为梦想起航。本次PR培训讲座在学员们认真听讲、积极互动中圆满落幕,同时,这也是新媒体卓越人才成长计划培训的最后一站。寒风习习,吹不凉同学们学习的热忱;春日向暖,滋养着同学们奋发向上的激情。培训的结束并不是一个终点,是学员们新征程的起点,希望你们能够在今后的道路上闯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