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院郭银章教授当选CCF杰出会员

发布日期:2019-03-18    点击:

近日,全国最大的计算机领域学术组织中国计算机学会(CCF)特向我校发来贺信。祝贺我院郭银章教授在2018年度会员级别评审中,当选中国计算机学会(CCF)杰出会员。



贺信中指出,中国计算机学会(CCF)是中国计算机领域知名的专业学术团体,其由广泛的个人会员构成。根据《中国计算机学会会员条例》对会员级别的有关规定,会员级别分为专业会员、高级会员、杰出会员和会士。成为CCF杰出会员必须符合严格的条件:在所从事领域取得公认的突出成就,在业界具有较大影响力,对CCF发展做出重大贡献。现有CCF杰出会员总数不超过CCF会员总数的0.5%,是一项非常重要的荣誉。2018年,全国仅有26名高级会员晋升为杰出会员。


 

简介:

郭银章教授是我院的博士,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是山西省大数据产融研究院的特聘研究员、山西省信息安全研究院的特聘研究员。目前主要从事协同计算与云计算、智能制造与云制造以及信息安全领域的教学科研工作。目前担任IEEE-CS专业会员、中国计算机学会协同计算专委会常务委员、中国电子学会大数据与云计算专委会学术委员、中国计算机学会太原分部秘书长、美国ACM太原分部副理事长、山西省计算机学会副秘书长等职。连续五年担任全国大学生物联网大赛专家评审委员会的副主任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