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邀请国防科技大学邢立宁研究员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日期:2019-01-19    点击:

学院邀请国防科技大学研究邢立宁研究员来我院进行了学术交流,于2019年1月16日在图书馆五层报告厅做了网络环境下社会管理的组织建模与计算实验方法研究的学术报告。报告由学院院长蔡江辉教授主持,学院部分老师、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

邢立宁老师主要对网络环境下社会管理结构框架、网络群体行为分析、社会管理的博弈机理、基于多智能体的社会管理计算、基于计算饰演的社会管理策略等五个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其中对迫切需要创新社会管理模式方面进行了深刻的剖析。

 此次交流对老师、学生在网络环境下社会管理的组织建模方面起到了一个很好的引导作用,参会的师生受益匪浅。

 

邢立宁简历:

邢立宁,国防科技大学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为智能优化、资源调度及任务规划等。中国仿真学会智能仿真优化与调度专委会主任委员。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七篇入选ESI引用前1%10%论文。相关成果荣获湖南省自然科学二等奖、吴文俊人工智能科学技术二等奖等。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获得湖南省自然科学杰出青年基金项目,博士论文入选全国百篇博士论文,出版专著4部,获得20余项国家发明专利授权,主持和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20余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