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夯实基础,从心出发——2018级学生期中考试

发布日期:2018-11-27    点击:

为了规范大学生行为,调整学习方法,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当代大学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20181114日、21日、23日在南校区举行18级新生手册考试和期中考试。

为确保本次考试顺利进行,考前李明倩老师和强敏老师对《学生手册》进行详细解读,同时为了考题的正确性与专业性考前和各科老师进行交流研究撰写一套满意的试卷。活动前学生会严密组织,精心策划,严格布置考场,保证考试合理、真实、有效。

考试过程中严谨认真没有出现作弊、抄袭等违规现象。期中考试是学习的“加油站”、“维修站”,它是对学生学习态度、学习效果、学习经验的检查、总结和交流,也是学生找出自身学习上的不足,扬长避短,制定下一阶段学习目标的方法和依据。

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此次考试顺利结束。通过此次考试新生们对于大学纪律的理解进一步加深,对近阶段的学习有了一个新的认识和反思。同时明白成为一名优秀大学生所要遵守的行为准则并且确立了正确的学习方向,从而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能够做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