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卫英慧校长来我院调研考察

发布日期:2018-09-13    点击:

 

911日,卫英慧校长来我院调研考察工作,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刘国帅陪同考察,学院院长蔡江辉、副院长潘理虎、副院长崔志华、教授代表张继福和孙超利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蔡江辉主持。

 

蔡江辉院长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对卫英慧校长来我院调研考察表示了最热烈的欢迎。他向卫校长汇报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从党建思政、本科教学及专业教学、学科、科研和研究生培养、师资队伍和学生管理服务等方面重点汇报了学院一年来所取得的成果,构建了学院未来的发展目标。他说,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成立以来,提出了学院发展新的工作思路,目前在凝聚人心共谋发展方面做了许多工作也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学院整体朝着良好的方向发展,处于事业发展的上升期,但是在发展过程中也面临的办学面积不足、本科生实验条件严重欠缺和师资力量在质和量上都需要提升,尤其是科研领军人才和学术骨干匮乏等方面的困难,希望学校能够给予充分的支持。

崔志华、张继福、潘理虎、孙超利结合自己的工作进行了发言,他们一致认为,学院在各项工作上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尤其是一年来全院教师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善作善成,所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同时,他们认为,蔡江辉院长提出的学院现阶段面临的困难,需要学校的关注和支持。

卫英慧校长发表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计算机学院一年来的工作,重点工作有序开展,展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他指出,学校目前存在发展的瓶颈,需要靠发展来解决,希望计算机学院走出一条特色发展的道路,克服学院目前存在的种种困难,增强危机感,加强同企业的交流与协作,强化竞争与合作,增强主流学科实力,把自己做大做强。最后,卫校长强调,要强化师资队伍建设,不断加强本科教学,增强计算机学科的竞争力,学院内部要同心协力、相互体谅、相互支持,为学校、学院的发展不断奋斗。

卫英慧校长的调研考察,明确学院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必将对学院的发展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