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院学子在蓝桥杯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18-04-10    点击:

近日,第九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山西赛区在中北大学落下帷幕。我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选派学生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李瑞鑫等5名同学荣获山西省赛区一等奖,将参加5月在北京举行的全国总决赛,易永超等23名同学分获省赛二三等奖。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指导、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旨在推动软件开发技术的发展,促进软件专业技术人才培养,向软件行业输送具有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高端人才,提升高校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全面推动行业发展及人才培养进程。

近年来,我院紧扣“1331”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内涵要义,以稳步提升学生个人专业素养与科技实践能力为目标,以教风、学风建设为抓手,积极鼓励学生参加各类型学科竞赛、科技竞赛,全力提升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实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