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取得可喜成绩

发布日期:2019-11-05    点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持以学科专业建设为龙头,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生命线,以师资队伍建设为核心,突出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扎实开展研究生培养工作。近日,山西省教育厅公布《关于2019年度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系列项目(课题)评审结果》,我院2019年省级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研究生教育改革课题项目获批数量均取得可喜成绩。

山西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立项获批4项,分别是:王鹏鸿同学申请的《高维DV-Hop多目标定位模型研究》项目,指导教师是谢丽萍教授;秦淑芬同学申请的《进化高维多目标优化算法研究》项目,指导教师是孙超利教授;张江江同学申请的《面向煤炭绿色生产的高维多目标模型设计》项目,指导教师是崔志华教授;杜磊同学申请的《基于恶意代码的预测分类模型研究》项目,指导教师是崔志华教授。

山西省研究生教育改革课题立项课题获批1项,由张睿、潘理虎、陈立潮、赵淑芳、谢斌红老师申请的《面向软件工程专业研究生创新能力培养的教学模式探索》课题成功入选。

希望全院师生坚持严谨治学、勇于创新的科学精神,在学业和事业上取得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