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温情开展2020届毕业生“就业问诊”服务

发布日期:2020-03-31    点击:

为精准服务学生就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面向2020届毕业生开展“线上就业问诊”,通过“精准把脉”,及时调整、优化毕业生就业指导与帮扶工作。

在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对296名应届毕业生进行“线上就业问诊”,梳理出学生密切关注的十大类问题,包括开学返校时间、档案关系、创新创业学分、考试补考、毕业设计、就业招聘信息、计划就业行业所需技能、就业协议、疫情严重地区生源与贫困家庭学生就业困难及毕业生在疫情期间出现的心理问题等,为每个同学量身定制了合理的就业指导与帮扶方案,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确定客观合理的求职目标,正确认识自身优势和不足,不断提高毕业生的就业服务精准度,帮助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防疫情稳就业、就业服务“不打折”。疫情防控时期,学院配合学校开展和调整毕业生就业工作,全方位、多维度、创新性的构建就业指导帮扶体系,采取全程式就业工作管理模式和“点对点”服务机制,为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全力保驾护航。

 

 

2020届毕业生“线上就业问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