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毕业生观看就业公益直播课

发布日期:2020-04-27    点击:

为帮助毕业生更好地适应就业新形势,提高应聘的成功率,2020年4月26日晚7点至8点30分,太原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2020届毕业生观看“教育部24365就业公益直播课:我的成功求职之路”。

本次直播是由中建二局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于震,亚信科技招聘总监仲小玲,京东集团雇主品牌负责人王盛通等三人主讲,直播中系统、详细地向学生介绍了用人单位的招聘流程、简历撰写、笔试以及相关测试流程和面试技巧等内容,主讲人们用丰富的实践经验和形象生动的讲授使讲座氛围十分活跃。同时直播中也有中国农业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江苏大学、华北电力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等身边同学分享求职经历和感悟。面对当前疫情之下的就业形势,毕业生应积极主动面对就业,树立信心,开发多元求职渠道与资源,做好充分的信息收集和求职准备,注重发挥自身就业优势,精准定位求职目标。

 

此次讲座内容充实、信息量大,实用性强。讲座结束后,学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为求职就业提供了针对性指导。我院今后将更多地组织就业指导讲座,帮助毕业生掌握相关知识,解决毕业生在求职就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高就业能力,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