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大赛暨第七届“发现杯”全国大学生互联网软件设计大奖赛区域赛载誉归来

发布日期:2020-05-14    点击:

2020年的5月,阳光来之不易,举国上下,勠力同心,全国人民从疫情恶魔的手中夺回了曾经的灿烂,我国新冠肺炎疫情正逐渐走向全面胜利。沉寂许久之后,2019年全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大赛暨第七届“发现杯”全国大学生互联网软件设计大奖赛传来喜讯,由我院司玉杰同学带领的“小樱花”团队和孟帅同学带领的“梦想一个成果”团队分获华北赛区一等奖和三等奖,小樱花团队晋级全国总决赛。

2019年全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大赛暨第七届“发现杯”全国大学生互联网软件设计大奖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主办,旨在服务于中国软件行业,帮助企业发现人才,帮助大学生发现潜能,激发学习软件的兴趣,为行业发现中国软件的未来之星。自20199月10日启动以来,历时八个月吸引全国31个省份(除港澳台)、788所高校、9038个团队报名参赛。

值得注意的是司玉杰同学来自我院2017级物联网工程专业,“小樱花”团队之外,他还是“梦想一个成果”团队的重要成员。据悉,2019年以来,他带领的团队曾经获得第八届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全国三等奖、2019年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及港澳台大学生计算机应用大赛全国二等奖、山西省数学建模二等奖、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太原科技大学一等奖等荣誉称号。

近些年来,我院以司玉杰同学为代表的青年学生,多次在各级各类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崭露头角,展示了我院学生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良好的专业技能和杰出的创新能力,同时也体现了勇于拼搏、敢于探索、开拓奋进的精神面貌。希望同学们能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学校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