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秋季开学前安全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28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本科生返校复学工作,全力维护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近期,我院开展了秋季开学返校安全教育工作。

学院学生工作部门多次召开学生返校安排的工作会议,会议中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的重要性,守好责任田;二要根据学校文件精神,做好学生思想引领、安全教育等工作,着重强调学生返校前、返校中、返校后的相关注意事项,帮助学生安全顺利返校;三要关注重点学生,做到逐人发放开学返校通知单,完成学校学院的相关工作要求。

 

1 各年级召开秋季返校前安全教育“云”会议

各年级辅导员老师根据《太原科技大学2020年秋季学期返校开学指南》要求,及时召开了秋季返校安全教育会议特别强调返校前、返校途中及返校后注意事项,要求学生做好返校信息统计,落实学生安全返校情况,引导学生积极主动配合学校防控要求,帮助学生提前了解返校后相对封闭的管理制度及学习生活状态。

万事俱备迎接开学,安全工作抓不懈此次开学前安全教育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自我防护意识,做到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将细微的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各项工作井然有序,帮助同学们平安健康返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