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喜报:2020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我院学子再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0-12-22    点击:

2020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成绩揭晓,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工程182002班王旭安、柴浩楠、王环宇组成的代表队荣获2020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全国一等奖,另有不少队伍荣获省级奖项。

 

1 我院学生荣获2020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全国一等奖

 2020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共有来自全国以及美国、英国和马来西亚的1470所院校或校区的45680个队参加,本科组获全国一等奖共292个队,山西省赛区共有来自44所院校的1664个队参加。我校经过层层选拔,共有72支队伍参加了2020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其中,我院共有10支参赛队伍获奖,再次取得了优异成绩:1支参赛队获国家一等奖,1支参赛队获山西省赛区一等奖,3支参赛队获山西省赛区二等奖,5支参赛队获山西省赛区三等奖。

 

2 我院学生在2020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