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领导深入毕业生宿舍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21-06-24    点击:

为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扎实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落实,强化学校、学院人文关怀。6月23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领导及辅导员前往毕业生宿舍探望慰问。

在宿舍,学院领导与毕业生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告知大家离校前保持宿舍干净卫生、关好门窗、切断电源、携带好随身贵重物品等;叮嘱同学们要强化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返乡、就业途中做好个人防护,确保安全到家、到单位;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秉承校训、院训,扎扎实实稳步前行,将在学校中获得的技能技巧灵活运用在工作中,提高自身专业能力与素养,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添砖加瓦,无论身处何处,母校永远是同学们的温暖家。

走访期间,学院领导详细询问了毕业生们目前在校的生活状况、毕业去向等情况,重点了解毕业生存在的困惑、困难,尤其是家庭困难、学业困难等困难学生。对于能立即解决的困难,当场答疑、解决,对于不能立即解决的,院领导亲自安排部署,现场确定责任人和解决时间,落细落实,为困难学生排忧解难,帮助他们顺利毕业、就业,把学院的关心关爱切实送到毕业生手中,为他们的毕业、离校画上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