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致全院教职工的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2-04-11    点击:

全院教职工:

近期全国本土聚集性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的特点,太原市也出现确诊病例,防控形势复杂严峻。面对这突如其来的疫情,学校立即采取措施,第一时间对校园进行了封闭管理,对所有在校师生进行了5次核酸检测。我院领导也高度重视,院党委书记、教学副院长亲临一线、靠前指挥!目前形势依旧严峻!为有效遏制疫情蔓延确保学院教学、科研、学生等工作有序开展,学院特向全体教职工发出以下倡议:

一、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防扩散、防外溢”的紧要关头,阻断疫情传播链条,守好守住疫情防线,离不开每个人的坚守与担当,全体教职员工要带头顾全大局、以身作则,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山西省委和校党委的要求,充分认识到本次疫情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克服思想上的侥幸与麻痹,做好个人防护,坚决落实学校关于防疫工作的各项部署安排。

二、遵守防疫政策,发挥示范作用。

全面提升疫情防控的思想自觉性和行动自觉性,严格遵守国家、太原市和学校的防疫要求,在巩固安全防线的同时,要正确引导舆论,保持政治定力,坚决做到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对错误言行敢于发声,坚决抵制。同时,要文明上网,理性表达,积极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

三、做好防疫工作,强化责任担当。

全院教职工应主动了解疫情最新动态,及时关注“健康码”、“行程码”、“同行自查服务”,每日精准报告个人信息,积极配合学校做好相关情况的排查工作,同时要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坚守初心和使命,镇定自若、有条不紊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老师们,我们要坚信,我们一定能够驱散疫情的阴霾,我们一定可以打赢这场防控疫情的阻击战!让我们全体“计科人”携手同心、科学作为,用实际行动迎接70周年校庆,以优异的抗疫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2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