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术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崔志华教授在第六届演化计算与学习研讨会作大会报告

发布日期:2019-05-20    点击:

 

2019511-12日,由湘潭大学主办,中南大学、物联网与信息安全湖南省重点实验室、湖南省人工智能学会、中国计算机学会CCF联合承办的“第六届演化计算与学习研讨会(ECOLE2019)”在湘潭大学学生活动中心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将近400名专家学者齐聚湘潭,共同探讨演化计算与学习的前沿技术与未来的发展趋势。

 

图片

    本次大会一共邀请了二十余位国内知名教授,其中,我院崔志华教授作了题为“无线传感网络DV-Hop定位算法研究”的大会报告,从现存DV-Hop算法的缺陷、单目标DV-Hop算法、多目标DV-Hop算法等方面对DV-Hop算法进行了详细的讨论。

 

演化计算与学习研讨会(ECOLE)的主要目的是为演化计算、自然计算、启发式优化、模式识别与机器学习研究领域内的国内青年学者提供一个学术交流与展示的平台,希望通过促进领域内青年学者的交流与合作,促成有影响力的学术成果。

第一届演化计算与学习研讨会于2014年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召开;

第二届演化计算与学习研讨会于2015年在南京大学召开;

第三届演化计算与学习研讨会于2016年在华东师范大学召开;

第四届演化计算与学习研讨会于2017年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召开;

第五届演化计算与学习研讨会于2018年在华南理工大学召开;

本届演化计算与学习研讨会于2019年在湘潭大学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