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术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我院举办山西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10-29    点击:

为推进山西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工作进度,提升项目申报质量,10月29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山西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崔志华教授主持,院学术分委员会成员、科研机构负责人及教师代表10余人参加了会议。

崔志华副院长通报了2021年学院各项科研项目申报的总体情况,强调本轮山西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的重要意义,明确“能报尽报、优先主持、积极参与”的工作要求。

经过前期积极努力,目前有两项准备以我校为第一单位进行申报,其项目组代表分别汇报了所申报项目的情况,包括项目研究背景、现有条件、研究思路、合作企业、预计开展工作等方面的详细情况。

  与会专家针对项目申报书存在的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提出了改进意见。各项目组代表纷纷表示接下来会结合专家建议,进一步找准问题所在,抓紧完善项目申报书,力争取得满意的申报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