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术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度学科、科研及研究生工作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11-11    点击:

11月10日下午3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五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学科、科研、研究生重点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崔志华教授主持,各科研机构负责人及导师代表十余人以“线上+线下”的方式参加了会议。

崔志华副院长通报了学院2021年度学科、科研及研究生重点工作的推进情况,重点针对学院科研进款、论文完成情况等目标做了梳理分析。各与会代表积极献言献策,给出了不少可行的建议及对策。

在此基础上,崔志华副院长对近期重点推进工作进行了统一安排部署,要求各研究机构对照各自任务清单,强化责任意识,细化举措方案,以期稳步推进后续各项工作有序有力开展,取得满意效果。

此外,崔志华副院长还传达了学校“无必要不出并”的防疫要求,要求导师、研究生均应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严格遵守各项防疫举措,与会代表纷纷表示会积极传达会议要求、将具体工作做实做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