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凝心聚力 同心笃行 ——致学院全体学生的疫情防控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2-04-10    点击:


亲爱的同学们:

近期全国本土聚集性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的特点,太原市也出现确诊病例,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一定要与学校、学院同心同向,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共筑校园安全稳定屏障,为此,特向全体同学发出如下倡议:

一、严格遵守学校规定,主动配合防疫工作

已返校学生严格遵守学校封闭管理规定,校园内全程佩戴口罩坚持“健康天天报”,如实、按时落实晨午晚健康监测,健康有异常及时上报;勿随意互窜宿舍或在楼道聚集;错峰就餐,减少堂食;暂停外卖、快递。宿舍内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严禁私藏非法、违禁等不安全物品。暂未返校学生坚持日报告、“健康天天报”,严格遵守属地疫情防控要求。

二、自觉增强防疫意识,积极参加各项活动

主动学习正确的防疫知识,培养健康生活习惯,定时开窗通风,保持空气流通,做好宿舍清洁,保持宿舍环境和居家环境整洁卫生。勤洗手注意个人卫生,多饮水均衡饮食,加强锻炼,根据天气变化适时增减衣物,在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下,积极有序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各类线上线下活动。

三、保持良好学习状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

线上教学期间,合理安排作息时间,保持良好学习状态,认真听课、记笔记,做好学习日程规划,高效高质量地完成学习任务,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学习充电不间断”

四、共同维护网络秩序,营造良好防疫氛围

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关注权威媒体的相关报道,理性防疫,共同维护网络秩序。保持积极乐观心态,避免无故焦虑,凝聚防控疫情的正能量,营造良好校园防疫氛围。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2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