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科研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学研究 >> 正文

我院2022年喜获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

发布日期:2022-11-30    点击:

近期,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我院胡立华教授申报的“面向古建三维重建的图像特征网格聚类和匹配方法研究”、荀亚玲教授申报的“云制造环境下的时序数据关联分析”两项课题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立项资助,资助直接经费107万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在推动我国自然科学基础研究的发展,促进基础学科建设,发现、培养优秀科技人才等方面取得了巨大成绩。近年来,学校、学院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学校多次在校内各种层面会议上动员部署,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学院在项目申报组织中多次邀请知名专家开展“一对一”辅导,强化项目质量。项目的获批标志着我院具备承担国家级高水平基础研究项目的能力。今后,学院将持续为申报者提供切实有效的帮助,让科研真正成为学校可持续发展的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