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科研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学研究 >> 正文

喜报!我院2023年喜获4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发布日期:2023-09-08    点击:

近期,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我院共获批4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其中面上项目1,青年项目3项,资助直接经费140余万元。具体获批名单如下:

序号
姓名 类型 项目名称
1 孙超利 面上项目 数据驱动的进化算法在昂贵大规模多目标优化问题中的应用研究
2 青年项目 知识驱动的修辞型隐式情绪识别方法研究
3 青年项目 多粒度视角下的图对比自监督学习方法
4 秦淑芬 青年项目 数据驱动的复杂昂贵高维多目标优化方法研究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和实施工作,在校内各种层面会议上动员部署,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学院在申报过程中精心组织,整体部署,多次组织交流活动,并通过邀请校内外专家对申报材料问症把脉、一对一指导等措施提高申报书质量。今后,学院将继续加大力度,为老师们提供切实有效的帮助,充分激发教师们的科研激情和创新潜力,进一步提升我院综合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