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科研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学研究 >> 正文

我院组织召开电子信息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核验材料专家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3-11-20    点击:

2023年11月12日下午,电子信息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核验材料专家评审会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五楼会议室召开,山西大学贾新春教授、曹付元教授,太原理工大学陈永乐教授、赵涓涓教授,中北大学强彦教授,山西财经大学李毅教授,我校学科学位办张学良教授、韩贺永教授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负责人张继福教授作为专家对核验材料进行了评审。会议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崔志华主持。

首先,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孙超利简要介绍了电子信息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的核验材料,应用科学学院副院长李传亮对其中部分内容进行了补充说明。随后,各位专家对本次核验材料进行了认真的审读及讨论,针对一些注意事项,指出了核验材料中存在的问题,并给出了详尽具体的修改建议。最后,崔志华对各位专家的指导表示感谢,并指出学位授权点专项核验是学校的重点工作之一,对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至关重要,学院将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做到统筹规划、严格落实。

本次评审会经过深入交流和研讨,为快速推进我校电子信息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核验材料的整理工作提供了有效的指导。学位授权点将以核验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凝练专业特色,加快完成核验材料的上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