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教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学研究 >> 正文

喜报|我院物联网工程专业入选为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

发布日期:2022-06-21    点击:

近日,教务部发布消息,我院物联网工程专业获批2021年度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至此,我院四个专业,除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因新专业不能参评外,其它三个专业均获批一流专业建设点。其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获批2020年度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软件工程专业获批2019年度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

2017年以来,我院在上级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我院党委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在全体教职员工和学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各专业建设稳步推进。从2018年的优势特色专业建设点,到2019-2021年连续三年的一流专业建设点;从2017年工程教育认证申请书提交,到2021年工程认证现场考察,专业建设均取得了显著的进展。“以学生为中心,以产出为导向,持续改进”的工程教育理念已深入人心,教学改革顺利开展。

借着一流专业建设的契机,我院将进一步规划专业建设目标,整合教学资源,加强与兄弟院校交流与合作,加大实习实践力度,全方位提升学生的能力和综合素质,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