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教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学研究 >> 正文

​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学士学位授权评审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3-04-03    点击:

3月31日,我院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参加了由教务部召开的新增专业学士学位授权评审会。会上,院长崔志华教授从专业建设基本情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及教学条件等四个方面进行了专题汇报。专家组随后通过实地考察、查阅教学管理文件、参观实验室、听课和师生座谈等方式,对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进行了现场评审,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专家们一致认为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培养目标明确,教学计划合理,培养方案执行规范,师资队伍符合要求,实践教学体系完善,教学管理制度健全,教学质量监控体系运行有效,同意增列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学士学位授予。同时,专家组也对该专业在课程体系优化、师资队伍建设特别是双师型教师队伍的发展、实验实践教学、教学管理制度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29908

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负责人杨海峰教授、教研室主任谢斌红副教授以及相关教师认真准备材料,全程参与了此次评审。

我们将以此次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审为契机,积极对接专业认证要求,完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夯实专业建设内涵,凸显专业发展特色,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