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9-02    点击:

8月31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在学院五层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长白培康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专题民主生活会。


学院党委书记宋仁旺代表学院班子通报了学院党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发言进行对照检查。大家从严从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交流了思想、检视了问题、剖析了根源、明确了方向,达到了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增进团结的目的。

白培康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全面深入,相互批评坦诚,整改措施务实具体,达到了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效果。他对学院班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巩固好主题教育的成果,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终身必修课,坚持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提高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二是养成良好的工作作风,以学正风,树立调查研究、勤政廉洁、勇于突破、干事创业的工作作风;三是以学促干,统筹推进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重点工作,切实把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加快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宋仁旺代表班子成员作表态发言,专题民主生活会不是主题教育的终点,而是另一个新的起点,学院党委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务实推进各项问题整改落实;围绕中心工作,认真履职尽责,把主题教育成果真正转化成促进发展、推动进步的内生动力,在学院的博士点申报、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紧跟学校发展进程,加快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