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 >> 正文

花韵绽芳华 巾帼向未来——我院举办“三八”妇女节创意插花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1    点击: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时代精神,展现巾帼风采,3月7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工会举办了“花韵绽芳华 巾帼向未来”三八妇女节创意插花主题活动。 

活动特邀了专业的花艺老师,现场为大家进行讲解和指导。现场花香四溢,花艺老师从插花技巧讲授各种花卉所蕴含的花语和祝福,大家一边听老师讲解,一边选择花枝设计造型、搭配色彩、细心修剪,在馥郁花香中感悟取舍之道、领会古雅之美,在插花劳作中寻找乐趣,从作品欣赏中获得满足,在相互交流中接近距离,美丽的花束传递了美好和祝福。本次活动丰富了学院女教工的文化生活,激发了工作的热情,抒发了生活的热爱,展现了优雅的情怀。在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陶冶情操、增进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女教工的创造力、凝聚力与战斗力。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既体验了花艺制作的乐趣,充分感受了花艺制作的艺术之美,又舒缓身心、减压赋能,接下来,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以“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立足岗位、开拓进取、建功立业,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