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王志连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12    点击:

2023年5月10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王志连赴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1 调研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王志连书记认真听取了学院班子成员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建与中心工作融合等工作任务落实情况,并就党建、党支部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研究生管理、学生就业等方面工作的情况汇报与学院班子成员、教师代表进行了交流。

2 王志连书记发表讲话

王志连书记对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党建与中心工作融合等学院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院班子成员提出了三点殷切希望。一是顶层设计更聚焦,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抓实各项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标一流、找准差距、主动作为,聚焦学院学科建设、博士点申报、教育教学、学院中心工作等内容,用发展的眼光寻求发展路径,创新高水平学院建设模式;二是推动措施更有力,结合学院各方面建设任务,将建设任务项目化、标准化,坚持问题导向,梳理问题清单,抓牢发展机遇和平台优势,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落实专业建设、课程思政建设、学科建设等各项工作任务;三是融合成效更显著,坚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不断完善建设机制,持续推动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建引领、推动和保障作用,推动中心工作发展,定期检验融合成效,确保学院建设任务落到实处。

学院班子成员表态,将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组织学习并逐一贯彻落实校党委的重要指示,不辜负学校领导和学院教师的期望,对学院各项工作深入研究、同心协力、形成合力、逐条推进,推动学院迈向高质量发展的新台阶。

校党委办公室主任、党委组织部部长康永征、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郭治谦等负责同志参与调研,学院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出席了调研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