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白培康校长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16    点击:

2023年5月12日上午,我校校长白培康莅临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围绕高层次人才引进、培养、使用和评价等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图1 调研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白培康校长认真听取了学院班子成员关于高层次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培养等工作任务落实情况,并就学科发展、人才引培、人才评价、引进待遇、就业环境、学校和学院配套支持政策、奖励及其他福利待遇等内容与教授代表、新引进博士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2 白培康校长发表讲话

白培康对我院人才的引进、管理、培养、使用等方面作出的有益探索和扎实有效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学院学科发展需要数量充足、业绩突出的高层次人才队伍作支撑,而高校目前高层次人才引进竞争日趋激烈,人才引进难度不断增加。学校将进一步完善高层次人才引进待遇、引进方式等,进一步做好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而学院则要充分发挥在高层次人才工作中的主体作用,不仅要做好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培养、管理、考核工作,同时要结合学院特色,完善学院人才评价机制、规范程序选人、优化环境留人,真正发挥高层次人才的引领、示范作用,实现高层次人才工作新的突破,为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硕士学位点学科评估以及一级博士点申报打下坚实的人才基础。

学校人力资源部部长张慧锋、国际合作与交流部部长张井岗、校长办公室副主任丁月华陪同考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班子成员、研究所所长、教授代表、新引进的博士生教师等出席了调研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