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督导组开展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3-12-01    点击:

为了迎接新一轮的本科审核评估工作,根据学校教务部和学院的自评自建工作安排,学院督导组组长张荣国教授带队,督导组赵继泽、赵俊忠、胡静、张国有、谢斌红、时振涛、张素兰、王兴九位成员于10月23号到11月26号,开展了为期五周的教学检查工作。

4DC26

督导组老师对全院4个专业的7门课程进行了11人次的听课检查督导,填写了听课检查记录表,重点对本学期所开设课程及实践教学环节的教学大纲执行情况、课堂教学的讲授情况、教学方法及教学手段的使用情况进行了检查督导。

11月16日周四上午9点,在学院二层会议室,督导组的老师们分为四个小组对2019级四个专业的毕业设计论文及资料进行了抽查。重点对毕业设计资料的完整性、毕业设计完成的质量状况、毕业设计目标达成情况、持续改进情况、毕业设计资料的归档情况等进行了检查。

432DB

对每个抽检班级论文,督导组的老师们都认真记录了抽检论文的质量检查记录表、发现的具体问题记录表、相关专业的问题反馈表等。

此次教学检查为持续推进我院教学资料归档的规范性,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