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就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就业服务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 合作共赢谱新篇

发布日期:2023-10-26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推进大学生就业创业,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帮扶大学生创新就业,实现人生价值2023年10月20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裴小亮带领学院辅导员赴晋城市百纺创业孵化基地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561BE

    晋城市百纺创业孵化基地投资主体为晋城市百货纺织品有限公司,经营面积为16406.85平方米已入驻的项目有百货、棉布、婴幼、床品等实体零售业态,又集有文化创意、艺术培训、艺术推广、电商平台、休闲文娱等多个领域。目前孵化基地秉承以创业促就业,以创业促发展,以创业促和谐,以扶持大学生创业及就业作为基本要求,为大学生创业提供指导帮助和全方的扶持,提升大学创新创业能力和社会适应能力。

通过开展企业调研深入了解公司经营情况和用人需求,以及与院校合作开设学生实训培养、职业技能培训及鉴定的情况后,裴小亮代表学院与孵化基地负责人签署了市校战略合作协议,并就创新校企合作模式、教师企业实践锻炼、学生职业技能培训、岗位实习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

41442

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与企业携手并肩,做好人才供需对接,精准发掘校企合作契合点,在实习就业、人才培养、项目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与企业进行全方位合作,实现学校与用人单位“育人”“用材”互惠共赢、共同发展,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助推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