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院升旗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11-30    点击:

2020年11月30日清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学校西校区操场举行了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学院团委老师、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及入党申请人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早晨7点,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鲜红的五星红旗在清晨微凉的寒风中缓缓升起。2020级学生代表王诗雨奇在国旗下围绕“争做时代新人”主题进行演讲。他讲到,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必定会遇到很多艰难险阻,我们需要树立自己的目标,坚定理想信念,掌舵青春,扬帆远航,担当时代重任,争做时代新人。他的演讲唤醒了当代大学生强烈的责任感,使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作为新时代青年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激励同学们在今后的日子里不断奋进,开拓进取。

随后,2019级学生代表冯亮带领全体同学进行宣誓,铿锵有力的爱国誓词回荡在操场的上空,展现了我院学生力争完善自我、报效祖国的坚定信念。

 

通过此次升旗仪式,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和时代责任感得到升华,并深深地感受到,我们应当在这个日新月异、飞速发展的社会中更加地坚定信念,努力向上,顽强拼搏,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