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凝心聚力 行以致远——我院四月份团支书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3-04-09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团干队伍建设,提高各团支部活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于2023年4月7日在西校区增信楼B101召开了四月份团支书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李明倩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裴小亮和各班团支书参加了会议。

李明倩老师带领大家进一步学习了《山西省高等学校发展学生党员工作实施细则》《太原科技大学共青团推优入党工作实施办法(试行)》,强调了推优入党的各项规范流程,她说,推优入党是党赋予共青团组织的一项光荣任务,各团支部要严格按照推荐工作的程序和办法开展推优工作,要在充分征求和尊重广大团员青年意见的基础上作出推荐决定。会上还对四月份学院团委重点工作“学习新思想 争做新青年”系列活动和团支部风采大赛进行了强调和部署。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裴小亮进行总结发言,他强调,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团支部是基层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团支书的责任和使命重大,各团支书要认真履行职责,发挥先锋作用,带动支部成员、班级同学积极参与到学院各项活动中,认真完成好近期的各项工作。同时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热心服务团员青年,带领支部团员共同学习,把团支部建设得更有活力,更有凝聚力。

行则将至,做则必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广大青年学生,认真领会落实校、院党委和校团委的期望和要求,团结奋进,永思进取,推动团的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