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教学督导组专家到我院开展学期初本科教学检查

发布日期:2023-04-16    点击:

4月14日下午,校教学督导组专家张荣国、安德智、张洪、顾江禾、王伯平五位老师到我院进行学期初教学检查。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裴小亮主持,学院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及教学秘书参加了本次教学检查及反馈会。

首先,裴小亮副书记、副院长代表学院汇报了2022-2023年第二学期开学初的教学检查安排及落实情况。

其次,督导组专家检查了本学期初教学运行情况,重点查阅了学院2022年毕业设计、实习、课程设计、考试课、考查课等方面的教学资料,督导组专家认真负责,直面问题,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从平时学生学习情况记录册、成绩分析报告、毕业实习鉴定表、毕业设计评审表多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并对检查过程中的问题与各教研室主任进行了交流。督导组专家充分肯定了学院的本科教学工作,一致认为学院各项工作较为规范。同时,督导组专家就教学资料中的细节提出了一些问题和建议。

在听取了督导组专家的反馈和建议后,学院领导代表学院感谢专家组对我院本科教学工作的肯定和支持,并表示学院下一步将认真听取专家组建议,以此次教学督导检查为契机,对照工程认证体系和审核评估要求,完善教学内容,补齐教学材料, 进一步提升学院人才培养的教育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