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赴晋商博物馆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13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于2023年6月9日上午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师生党员前往晋商博物院进行“沉浸式”参观学习。

活动中,全体党员参观了晋商博物院山西抗战馆。馆内展厅以山西抗战史、解放史和新时期建设发展史为主线,通过一场场重大战役、一件件历史实物、一幕幕英雄事迹,生动展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山西军民浴血奋战、拼搏不息的壮阔史诗。

本次活动既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和传统文化教育,也是一次具有深刻意义的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将此次党日活动焕发出的强大政治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无限动力,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推动学校、学院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