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14    点击:

2023年6月12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学院210会议室开展了“以梦为马 不惧远方”为主题的2023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裴小亮、副院长孙超利出席了本次会议。学院团委书记李明倩、全体辅导员及2023届毕业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辅导员、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武晓潇主持。

裴小亮书记以《毕业不散场 扬帆再起航》为题,为全体党员做了一场内容丰富、发人深省的主题报告。他在报告中对即将毕业离校的党员同志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正视变化,做临危不惧、乘风破浪的扬帆者;二是要坚定信念,做勇担责任、敢于长征的接力者;三是要知行合一,做严谨务实、躬行致远的实干者。他提出,毕业生党员要始终牢记党员第一身份,时刻用入党誓词约束自己,主动把入党誓词各项内容落实到行动上、落实到工作、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切实做到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

孙超利副院长以《廉洁守初心 护航人生路》为题,对毕业生党员进行“出征”前纪律廉洁教育。她讲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廉洁是底线,做事是天际线。她对全体党员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二要立德修身,强化规矩意识,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三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培养廉洁从业的高度自觉性;四要勇于奋斗担当,不怕困难挫折,常怀感恩之心;五要在新的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研究生毕业生党员代表苏雅和本科生毕业生党员代表张佳琪上台进行发言,分别表达了自己的感想和对母校以及老师的感谢之情。最后学院老师为2023届毕业生党员赠送毕业礼物,颁发纪念卡。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牢记党员身份,注重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扣好人生的第一颗扣子,以实际行动和青春力量让党徽在胸前熠熠闪光。